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

热烈祝贺“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 2015-03-19  


314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我园多功能厅举行。李大蔚等12位捐赠者、关注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的各届人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刘利,北京师范大学资深教授、北师大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院长、会林基金创始人黄会林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校长吴建民以及幼儿园家长代表60余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首先观看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纪录片《百年有园》,短片从“蒙养百年”、“倡导开新”、“百年乐园”三个部分展现了实验幼儿园的百年历程。随后,校领导、幼儿园领导及捐赠代表上台致辞,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党委副书记刘利、实验小学校长吴建民与实验幼儿园园长黄珊共同为“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揭牌。

郝芳华副校长在致辞中,肯定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作为北师大教育研究、教师培养和教育实习的重要基地,在大学的建设与发展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 “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设立的初衷,对基金提出了殷切期望。

北师大实验小学与实验幼儿园分党委书记、实验幼儿园园长黄珊对来宾的到来以及捐赠者的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会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努力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介绍了基金的具体运行方式,最后向社会郑重承诺,将搭建好捐赠者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之间的桥梁,广泛吸收社会资源,共同为孩子们幸福的童年、美好的明天倾注全力。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致辞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园长黄珊致辞


出席大会的主要领导及嘉宾

捐赠代表李大蔚先生致辞

百年有园教育发展基金项目负责人丁乐主持仪式

 教师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表演

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中活动结束

捐赠者、嘉宾合影

杜军园长带领参观幼儿园

园长们与家长代表们合影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