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刘恺、王文博:美好珍贵的童年记忆
发布时间: 2015-03-25  


 
童年的记忆有些许模糊,只知道,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四十多年前,爸爸妈妈拉着我的小手,走进了北师大幼儿园的大门。穿过院子里圆形的大喷水池,看着铁制的小转椅和跷跷板,踏上紫红色木质地板的两层小楼,幼小的我,对这里的生活充满了好奇和渴望……
记得,在那个年代,每逢节日,各个公园都举办游园活动。平日里宣老师和赵老师她们精心地编排节目,到了节日,周南园长就带着大家在各大公园演出:舞蹈《保卫西沙》和音乐剧《小猫钓鱼》……
时至今日,每当我见到当年的老师们,感觉都像妈妈一样的亲切!珍藏这些珍贵的照片,留下童年最幸福最快乐的回忆!
四十多年后,我拉着儿子王文博的小手走进北师大幼儿园的大门。鲜花、喷泉、各种各样的玩具……200961日,全园的孩子们穿上自己设计、亲手绘制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演出服,表演得如此动情!
感谢亲爱的老师们,感谢北师大幼儿园,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园!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童年最珍贵美好的记忆!
祝我们亲爱的的母校,北师大幼儿园,百岁生日快乐!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