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沈治、钱华 :幼儿园的缘分
发布时间: 2015-03-25  


 
我和老公都是北师大幼儿园1983届毕业生,记得当初我在大园子里待过,有个大水池子。中午我吃饭最慢,一般其他小朋友都吃完了,我是最后一个吃完的,结果每次检查身体,我的血小板值最高。还有,中午幼儿园都有午睡,我当时特别不爱睡觉,老师把门一关,我就开始起来跟旁边的小朋友聊天,那个小朋友好像是叫曹南来,他也不爱睡觉,一听到有动静,我俩立刻就躺好了假装睡觉。老公回忆,他是在小园子里上的,我俩可能不是一个班,但是一届的。当时对他一点印象也没有,后来我和我老公一起进了师大实验小学,他一班,我二班,在他印象里曾经去二班借过课本,他说他记得我,我对他还是没有印象,再后来我们一起上了123中学,这回我俩终于一个班了。关系一般,毕业了就各奔东西了,若干年后的一次同学聚会,因为有了“开心网”疯了一样的找同学,因为当时开心网都是实名注册,我俩才重新见面,交往2年我们结婚了。
我写点祝福的话吧,百年老校,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百年树人,桃李满天下,愿这片片爱心撒播千家万户,让更多孩子在爱中茁壮成长!祝母校生日快乐!


钱华19836月大班毕业照 三排右二

沈治在幼儿园院子里留影

钱华与沈治结婚照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