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呼啸、呼然 :两代人的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5-03-25  


 
同样是幼儿园的毕业照;同样在幼儿园的主教学楼前;照片同样记录下我俩脸上纯真而骄傲的笑容。
每当我拿起这两张照片一起看时,心中总是充满感慨——时间如梭;同时,心中又满是喜悦和欣慰——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我和儿子离开各自父母怀抱后的又一个,带给我们的是那么多的关怀、那么多的温暖、那么多的惊喜和那么多的快乐。在3岁到6岁的这短暂的三年多时间里,我们把幼儿园班上的老师看成是自己的又一位妈妈。她们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妈妈们手把手教我们,培养我们掌握吃饭、穿衣等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带着我们逐渐融入到幼儿园大家庭的集体生活中;教我们识字、算数,与我们一同唱歌、游戏。她们又是那么的敬业负责,以身作则,教育我们人生的道理,培养我们美好的品德,指引我们成长的方向。记得我每次去幼儿园接儿子下课的时候,我特别感到骄傲。而能从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毕业是我和我的儿子都感到幸福的事。
北师大幼儿园发展得越来越好了,你看:园区和教学楼越来越漂亮和整洁;教学设备越来越完善和高级;教师队伍也越来越健全和壮大;教学方法更是越来越科学和多样。儿子这一代人在幼儿园中学得更多、会得更多、也成长得更快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成立一百周年的日子里,我想衷心地道一声:感谢!感谢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对于我和我的儿子的培养,感谢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对我们俩在人生成长的初期所倾注的心血。
衷心祝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祝幼儿园的各位教师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1986年幼儿园大班毕业合影  呼啸三排右起第三

2013年幼儿园大班毕业合影  呼然二排右起第十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