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热烈庆祝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关键元素产生
发布时间: 2014-07-10  



      2014416日,距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建园100周年纪念日倒计时一年之计,百年园庆关键元素设计的筹备工作也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幼儿园发布了百年园庆会徽和吉祥物的征集倡议书,发动全园2000多名幼儿、家长、500多位教师围绕 “园花”“100”“园徽”等关键元素充分想象,大胆创作。最初收集1800余件作品。与此同时,幼儿园还邀请了缔力、源树承泽、爱博等多家文化公司和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家及学生参与创作和设计。

    根据征集主题,北师大百年园庆筹备小组对作品进行了初审,并通过对文化公司的两轮竞标,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专家及学生的两轮设计,最终确定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幼儿与家长设计的“百年树人”为百年园庆国际研讨会的会徽。

    为了鼓励每个家庭、班级的积极参与,每个园所将全部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每件作品都反映了孩子质朴的童真、创造的火花和自由的心灵,凝聚着每个家庭和班级的群体智慧。幼儿园还开展了投票活动,组织全园幼儿、家长和教师投票选出心目中喜欢的图案。最终确定了“玉兰花”和“智慧宝宝”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的会徽和吉祥物。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会徽、国际研讨会会徽、园庆吉祥物的诞生经过园内征集、定向邀约、全民投票、组委会评审、细节调整四个阶段,历时三个多月。三个关键元素的诞生,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筹备工作中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它将对传播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形象,推动百年园庆各项筹备工作,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黄珊园长召开百年园庆关键元素设计筹备会

幼儿、家长及教师投稿的1800余件作品

黄珊园长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郎丽老师及其学生讨论关键元素设计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百年园庆关键元素设计

黄珊园长听取竞标公司关于百年园庆关键元素设计作品的汇报

公司参与竞标设计

幼儿、家长和教师积极投票

黄珊园长与北师大艺术和传媒学院的师生及公司讨论关键元素设计的修改方案

百年园庆会徽

百年园庆吉祥物

百年园庆研讨会会徽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