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喜迎园庆:我园召开百年园庆筹备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4-04-21  




2015416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建园100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百年园庆日的到来,2014415上午,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筹备工作启动会在校本部园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园迎接百年园庆筹备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各分园执行园长、总部科研室和培训部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各分园的8为家长代表和特邀嘉宾近30人出席此次园庆启动会。这几位特邀嘉宾分别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研究所(系)教授霍力岩、《学前教育》杂志社主编杜继纲、北师大教育学部教师教育研究中心袁丽、北师大实验小学副校长王莹、北师大校办副主任刘晓杰等。

在园庆筹备活动启动会上,总园长黄珊首先向嘉宾致欢迎辞,并指出百年园庆活动不仅是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对幼儿园发展的有力促进,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黄园长诚挚邀请嘉宾和家长代表为百年园庆活动献计献策。之后,学前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兴芳向在场嘉宾汇报了以“爱的时空 生生不息”为主题的百年园庆活动方案讨论稿,包括园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组织形式。随后,根据与会者各自的领域和专长,总部科研室主任田瑞清和学前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兴芳分别组织大家对园庆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嘉宾和家长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畅抒己见,纷纷为百年园庆活动建言献策。

会后幼儿园将综合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完善确定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百年园庆活动方案,并按活动内容成立各项工作筹备组,有序推进百年园庆筹备工作。

         百年有园,生生不息,让我们共同迎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百岁生日,共享百年园庆盛典!


总园长黄珊致欢迎辞


为了百年园庆,大家欢聚一堂


学前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兴芳汇报了以“爱的时空 生生不息”为主题的百年园庆活动方案讨论稿






分会场中,特邀嘉宾和家长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