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百年有缘——卢乐山先生来园庆祝幼儿园99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14-04-21  



410日,海棠树下,落英缤纷。九十七岁高龄的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教授,新中国学前教育学科的重要奠基人幼儿教育工作者卢乐山先生来到幼儿园感受春天,共庆幼儿园的99岁生日。

在黄珊总园长的陪同下,卢先生首先在户外和幼儿就幼儿园的海棠花、古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特别是幼儿对“一百岁”的童真理解引起了卢先生和在场老师的阵阵笑声。卢先生在簌簌下落的海棠花下感慨:“园里的变化真大啊!越来越好!祝愿我们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社会公民!”接下来,黄珊总园长陪同卢先生参观了幼儿园的图书馆,图书馆丰富的图书,精巧的借书卡也得到了卢先生的肯定。最后,卢先生带着幼儿园春日的美丽离开,并表示明年还要来幼儿园。


   黄珊总园长陪同卢乐山先生和孩子们一起亲切互动交流
    
卢先生发出由衷的感慨
    
卢先生参观幼儿园的图书馆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