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奇奇妙妙的童话故事----百年园庆吉祥物童话故事创编
发布时间: 2014-09-22  


国庆节,历来是老师们绝好的教育契机。我园老师以庆祝祖国65岁生日为契机,以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迎接百年园庆为教育切入点,并以园庆吉祥物“奇奇妙妙迎国庆”为主题,开展了亲子制作艺术表现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美术及手工制作作品近千幅,表现出了小朋友们具有个性、富有创意的艺术制作能力。有的幼儿运用橡皮泥制作出举着国旗的奇奇妙妙,有的幼儿和家长用花布缝制身穿少数民族的奇奇妙妙,表达祖国美妙纷呈的少数民族文化。有的家庭用纸盒和陶泥制作的奇奇妙妙乒乓球赛,表达了祖国体育强国的美好祝愿。每件作品凝聚着幼儿的新颖的构思、奇妙的创意以及无拘无束、富有灵气的想象。体现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幼儿勇于表达、富于想像、敢于创造的良好品质。 每件作品,富有个性与创意,闪动着童真与稚趣,不仅为幼儿园营造了一个快乐、喜庆的节日气氛,还丰富了幼儿对我园百年园庆吉祥物奇奇妙妙的热爱。每件创意的作品,凝聚着教师的教育智慧,反映着幼儿个性的发展,是献给祖国65岁生日、送给幼儿园百年园庆最珍贵的礼物。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