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童”心齐战疫·“园”梦新百年 ——望京分园喜迎园庆
发布时间: 2020-05-14  


        玉兰花开春满园,紫藤芬芳待童颜。 2020年4月16日,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105岁生日。虽遇疫情,孩子们依旧挂念着幼儿园,挂念着盛开的玉兰、紫藤,挂念着老师和小伙伴们。他们与老师在直播间见面,与小伙伴们云视频,他们相互分享,相互约定,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表达着对幼儿园的思念,对105岁生日的祝福。

玉兰沁香芳满园

        玉兰花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园花。每年春天,玉兰花盛开,小朋友最爱和老师们一起观察花苞,一起点数花瓣,一起观察叶片的萌出,一起把玉兰树每个阶段的变化用绘画写生、观察日记记录下来,一起在枝繁叶茂的玉兰树下游戏、休息、听老师讲故事。今年,通过老师分享的照片和视频,小朋友们也能感受到玉兰树的变化。他们用手中的画笔,多样的材料创作了独一无二的玉兰花作品,送给幼儿园作为生日的礼物。

 

 

 

 

 

跨越空间满满祝福

小朋友的祝福

        疫情可以阻碍孩子们来到幼儿园,但带不走孩子们对幼儿园美好的记忆。无论小朋友身处何处,都无法忘怀幼儿园好吃的饭菜,好玩的游戏,好听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还原美好的幼儿园时光,真诚地表达对幼儿园的祝福。让爱跨越空间,心心相聚,心心相印……

        

 

我是一朵小花,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是我的园丁,我在幼儿园里快乐的长大!”

毕业生的祝福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望京分园的毕业生们也从国内外纷纷发来视频,发来祝福,祝福母校105岁生日快乐!

教师们的祝福

        无论是新教师还是老教师,每年的园庆都是温馨的节日。一年又一年,积累,锻炼,记录,成长,回忆……享受着工作的快乐,表达着对幼儿园的爱!

 

  

  

 

 

家长们的祝福

    

相约欢庆相约云合唱

         一年一度的欢庆,一年一度的相聚,今年一样如约在云中相见,在云中欢唱。

        孩子们虽然不能在幼儿园欢聚,但园庆活动依然激发了孩子们对于幼儿园的深切感情,以往快乐、充实的幼儿园生活涌现眼前。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