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童”心齐战疫·“园”梦新百年——望京分园之走近百年乐园 相聚云端庆生
发布时间: 2020-05-14  


        教养蒙童,哺幼开新。1915年4月16日北京女子师范学校附属蒙养园应时代之责任而创立,105年后的今天,我们隔空“相聚”,用爱和思念、用最美好的礼物和祝福再次为这所百年乐园庆生。

庄严的仪式

       因为疫情,孩子们已经整整90天没有见到幼儿园了,他们都非常想念幼儿园、想念自己的教室、想念植物角的花草……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愿望,我们专门录制了幼儿园的视频,在园庆这一天和孩子们一起云分享。同时,徐园长、魏大大和保安叔叔还举行了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升园旗、唱园歌,听着熟悉的旋律,看着屏幕中滚动的一幕幕幼儿园场景,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回到了自己最想念的幼儿园。

        与此同时,黄珊总园长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园、徐翠凤园长在望京分园也为孩子们带来了问候和祝福。这对望京分园很多孩子们来说还是第一次“走进”这所真正的百年老园。静谧的幼儿园里繁花盛开、松柏苍翠、鸟儿鸣唱,美不胜收!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幼儿园

百年有园

 

经世纪风云,历百年沧桑,走近这所百年名园,有太多的故事等待我们去了解、去传承、去汲取能量、去再创辉煌!

《百年有缘·老教师的故事》

        2020年4月6日在望京团支部书记杨海燕的倡议下,30名团员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了录制幼儿园老教师故事的活动。从4月7日起每晚我们都会在喜马拉雅平台听到2个来自教师自己录制的幼儿园故事,一代代实幼情和精神,在爱的传颂中相传。

4月16日晚上,我们迎来了徐翠凤园长自己的《“绿园小院”中的故事》

观看《105年园庆纪录片》

孩子们认真的观看

各岗教师有感而发

开展《105年园庆知识竞赛》

        为了让全园教职工更系统的了解幼儿园的历史、理念和制度,我们还开展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105年园庆知识竞赛”,全园教职工积极参赛、互相PK,力争交出满分答卷!

爱的乐园

  还记得你最喜欢幼儿园的什么吗?是可口的饭菜、亲密的伙伴、爱你的老师?是“小鬼当家”、“大西洋剧场”、“好玩的大厅”?还是幼儿园的小车、大汗淋漓的体育课、晨间线上的那首歌?亦或是春天的玉兰花、秋天的海棠果、夏天的种植角、冬天的梧桐叶……数不尽,道不完,在这所爱的乐园里我们有太多的欢乐去感受、去收获、去分享。

看看孩子们笔下幼儿园的快乐时光吧

更多精彩作品详见视频

想知道小班、中班、大班、毕业的哥哥姐姐们最喜欢和想念幼儿园的是什么吗?快来看看吧!

美妙的生日会

蛋糕艺术展

  剪纸、拓印、线描、水墨、拼贴、泥巴自然物……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多样的材料为幼儿园105岁生日送上了独特的礼物--神奇的蛋糕。

更多精彩蛋糕,详见视频

亲子厨艺秀

  蛋糕光看不过瘾,那就来做一个真的吧!还有长寿面、意面、杂酱面、传统花馍、水果拼盘……让我们一起过个美味的生日吧!

105岁生日快乐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点上蜡烛,为你唱首生日快乐歌,祝我们最爱的幼儿园105岁生日快乐!

许下美好的愿望

送祝福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快乐不停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