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校友之家 » 校友故事

梁莎莎:匆匆那年,时光飞逝
发布时间: 2015-03-25  


 
20141117日清晨,微信闪出留言信息,揉揉眼睛打开一看,竟是小学校友群同学发出的一条北师大幼儿园百年校庆寻校友的信息,顿时,群里沸腾了!(,,因为那个时代,小学同学多是校二代或三代,所以大家基本都是同长在师大幼儿园的孩子)
1988年离园,至今时隔26年,特别庆幸学校在百年校庆之时寻找我们,带着我们进入回忆——匆匆那年,时光飞逝。
和蔼的金老师和美丽的许老师,依然让我记忆犹新,是她们一直陪在我们身边,辅导我们成长!她们的耐心和爱心一直伴随着我们那匆匆三年。小孩子长的快是经久不变的定律,相信我的老师也会觉得那些年太短暂吧!金老师,许老师,那时我们很小,记忆力也有限,但对您们的音容笑貌却尤为深刻!80后的我们,竟跟您们失联26年,您们现在还好吗?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只希望您们幸福安康!
随着自己的成长与历练,我们已步入社会多年,慢慢习惯了与社会人的交往方式,也逐渐换掉了稚嫩的外衣,柔和了自己的秉性。我已将最纯真的记忆留在心底,北师大幼儿园的日子,亦是我最无忧无虑的年代!多想回到儿时,再拾起那些父母抚育,老师教导的日子!
我们长大了,陷入回忆的感触也愈加深刻,幼儿园已历经百年,我们也将随之成长、成熟。如今已到我们在各自领域独挡一面的时代,能做到这些势必离不开儿时优质的教育、学校与老师对我们付出最辛勤的培育!我将最纯真无忧的笑容铭刻于此,感谢我的老师,感谢我的北师大幼儿园!

幼儿园小朋友过生日后排左四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