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百年蒙养代代传 蓓蕾满园谱新篇——热烈庆祝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10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5-05-11  



百年蒙养代代传     蓓蕾满园谱新篇

    经世纪风云,历百年沧桑。始建于1915年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迎来了百年华诞。2015年4月,值百年园庆之际,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通过学前教育国际研讨会、《百年有园》幼儿美术作品展、校友与老教师返校等系列活动,欢度百年园庆,向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100周年园庆献礼。

  4月7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百年有园》幼儿美术作品展,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顺利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小朋友创作的艺术作品300多件,是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送给母校最珍贵的生日礼物。

4月9日至10日,“蒙养百年倡导开新”——学前教育国际研讨会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与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隆重举行。来自6个国家、地区的13位专家及全国各地的180多位教育工作者出席了大会。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幼儿教育、学前教育、学前教育研究等15家媒体和杂志报道了大会相关内容。

4月9日至10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以百年园庆为契机,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芬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13位专家出席了“蒙养百年倡导开新”——学前教育国际研讨会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未来科技城分校、《百年有园》幼儿美术作品展等。

4月1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和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合办的《百年有园》幼儿美术教育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美术馆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的骨干教师及总部老师们参加了此次研讨。

4月16日上午,46位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毕业的校友齐聚母校,参加“庆百年校友返校”活动,返校的校友年龄在8岁至82岁之间。下午,校本部园、牡丹分园、望京分园、奥林分园共同欢迎700多名校友返校,共祝母校100岁生日快乐。

4月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52位离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幼儿园百岁生日。北京师范实验幼儿园黄珊总园长汇报了百年园庆开展情况,多名老教师为园庆赋诗题词,100岁的段裔老师和98岁的卢乐山先生共同参加了返校活动。

百年蒙养代代传,蓓蕾满园谱新篇。

祝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100岁生日快乐!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