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热烈祝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有园》幼儿作品美术馆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2-17  


《百年有园》幼儿美术作品展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们送给母校的百岁生日礼物。201547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北师实验幼儿园庆百年幼儿美术作品展,在北师大京师美术馆举行开展仪式。参加开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利、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北师大二附中、三帆中学、北师大实验小学校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和各园执行园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此次展览共展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近300件幼儿作品,是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日常教育的积累。每件作品凝聚着创意,透着纯真和灵性。

   开幕式上,首先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介绍了本次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有园》幼儿园作品美术展的特点、意义及对孩子们未来创作的期许和美好祝愿。随后,党委副书记刘利发表了对美术展顺利开幕的致辞,肯定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的教育传承与艺术传承,认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在幼儿教育、艺术培养和潜能开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和贡献。

  北师大实验小学与实验幼儿园分党委书记、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对各位领导的到来以及为此次美术展布置提供各方面支持的各个团队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黄珊总园长指出,幼儿美术创作源于孩子们的童心、源于爱、源于自然、源于历史的真、善、美与艺术的体现。

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和黄珊总园长还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会徽、吉祥物、国际研讨会会徽设计入选者颁奖。其中郑凯文小朋友和家长的百年玉兰被选为百年园庆会徽。马于妙格小朋友和家长的设计被选为百年园庆吉祥物,并被黄珊总园长命名为智慧宝宝---奇奇妙妙。 肖郭艺卉小朋友和家长设计的百年树人选为国际研讨会的会徽。

  在接下来的参观中,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为各领导与观展者介绍了美术展的布局思想、理念以及参展路线,此次美术展分为“家、爸爸妈妈、我、朋友、自然、动物、传统文化”几个部分,反映了幼儿成长的足迹。参观完美术馆后,各领导又意犹未尽的参观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美术馆的胜利开幕,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年园庆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希望各位观画者,信步画廊,感悟百年蒙养。品味童话,观得桃李芬芳!孩子们笔尖的任意挥洒,是对百年园庆的最好献礼!

师大实验幼儿园总园长黄珊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刘利致辞

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致辞

  

参加美术展开幕式的各执行园长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培训部主任徐兴芳主持美术馆开幕式

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及北师大实验幼儿园黄珊总园长为各位嘉宾介绍美术展

北师大二附中、三帆中学和实验小学的校长参观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展厅布置

 

小朋友们参观美术馆

络绎不绝的观看者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