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百年园庆 » 园庆进行时

祝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段裔老师百岁生日快乐——百年名园滋养百岁教师
发布时间: 2018-12-17  


祝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段裔老师百岁生日快乐——百年名园滋养百岁教师

浸润着历史幽香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15416日。历代实幼人传承蒙养使命,倡导开新、薪火相传,孕育了先进的学前教育思想。历代教师缔造百年名园,百年名园滋养百岁教师。2014124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喜迎段裔老师百岁生日。全园教师和小朋友们欢欣鼓舞,喜气洋洋,为段裔老师的送上深深的生日祝福。

老师们围绕段裔老师“百岁生日”开展了教育活动,小朋友们观看段老师的黑白工作照片,聆听段老师快乐的幼儿园故事,感受着段老师对孩子、对幼教深切的爱。大家一起为段老师制作了生日贺卡、生日蛋糕、生日画册。在热烈而欢庆的氛围中传递着每个实幼人对段奶奶深深的关怀。

黄珊园长与84岁高龄的周楠老园长带着小朋友共同为段裔老师祝寿。孩子们给段奶奶跳起祝福舞蹈,唱起生日歌谣。并大声的阅读同伴的生日贺卡:“段奶奶,我们爱您!”“段奶奶,我推着您去幼儿园看花。”“段奶奶,我们每周都来看您。”稚嫩的童音感动了段奶奶,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个人。黄园长代表幼儿园为段奶奶送来了红色的唐装、段奶奶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工作照片以及小朋友们欢快的祝寿视频等。百岁高寿的段奶奶喜笑颜开,开心得说:“明年幼儿园100岁,我要来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给幼儿园祝寿。”

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段裔老师的脸上,也暖在每个人的心里。看着幸福的百岁段裔老师,我们仿佛看见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岁经百年而昌盛不衰的气概。百年变迁,更迭的是岁月,永远不变的是执著的幼教情怀。这就是北师大实幼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气概。祝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明天更美好!祝愿百岁段裔老师生活幸福、体康神安,健康长寿!

黄珊园长与84岁高龄的周楠老园长一同为百岁的段裔老师祝寿

黄珊园长与小朋友们一起陪段裔老师观看段裔老师不同历史时期的工作照片

小朋友们将伙伴们制作的生日卡片一张张打开为段裔老师阅读

幼儿园为段裔老师精心制作了记录段裔老师在幼儿园工作场景的相册及生日祝福卡片

幼儿园为段裔老师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生日相册、唐装、小朋友们录制的祝寿视频

小朋友们观看段裔老师的黑白工作照片,聆听段裔老师快乐的幼儿园故事

幼儿园小朋友为段裔老师跳起生日祝福舞蹈
 

幼儿园小朋友为段裔老师精心制作了生日贺卡

班内小朋友一起祝段裔老师生日快乐!

小朋友们一起为段裔老师制作了生日蛋糕

祝愿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百岁段裔老师生活幸福、体康神安,健康长寿!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一百周年园庆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    技术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